仲秋南北

求车的宝贝可以直接加q(2561573171),记得备注“老福特求xxx车”😘

点梗⑥:共死

•感谢 @是槙槙啊 点梗“源霖(囚禁play,制服诱惑)”~

•勿上升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昏暗的房间里,视线不甚清晰,正中间只有一张床,床头绑着一个锁链,锁链另一头是一个细白的胳膊,胳膊的主人躺在床上,沉睡着,但并不安稳,他眉头紧皱,额头布满冷汗。

这时有一人走进屋子,看着床上的人儿,轻叹一声,坐在床边,拿起毛巾给他擦汗。

“啊!”本就睡不安慰的人儿,在毛巾搭上额头的那一瞬间,惊醒,好看的桃花眼中满是惊恐。

“怎么了?又做噩梦了?”男生低沉的声音传来,还是一样的温柔,可在贺峻霖听来,可恶无比。

“玩够了就放我走吧。”贺峻霖拂掉张真源落在自己脸上的手,不再看他,只是淡淡地说道。突然下巴被捏起,他不适应地拧拧眉。

“你为什么总想着走呢?我对你不好吗?”张真源用温柔但满含痛苦,愤懑的声音问道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所有人都能得到你的青睐,只有我不能?马嘉祺可以,丁程鑫可以,刘耀文可以,宋亚轩可以,就连严浩翔也可以,我陪你最久,为什么我不行?啊?为什么!”张真源突然怒吼道,他动作不再温柔,推倒了贺峻霖,撕碎了他的衣服,覆在上面。动作凶且狠。在进入的那一瞬间,他听到贺峻霖说:“别逼我恨你!”呵,恨吧,反正事情都这样了。然后一个挺身,把自己送了进去。

事后,张真源拿来了一套小裙子,给贺峻霖换上,又整了整头发。站起身,对自己的成果表示非常满意,拍了拍手,走出了房间。

贺峻霖躺在床上,纳闷自己怎么还活着。自己留下的消息不知道有没有被那几个人看到,其实到了现在,他也不是很想被救出去了。

接下来的几天,贺峻霖都异常乖巧,像个洋娃娃,不说话,也不看他,但在床事上完全配合,张真源不在意他说不说话,也不在意看不看他,只是在床上这方面,倒让他有点惊讶。本着谨慎的原则,他在贺峻霖睡着的时候,检查了一下本就简单的房间,没发现什么异常,也就没太放在心上了。

不知又过了几天,本就浅眠的贺峻霖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了吵闹声,争执声,还隐约听到了丁程鑫和刘耀文的声音。啊,他们终于找来了啊,终于要结束这一切了。

“贺峻霖,你他妈阴我?”张真源突然进屋,反锁了房门,沉着脸走过来,一把抓住了贺峻霖的头发,恶狠狠地看着他。

“呵,都结束了,张真源!”许久不开口,声音沙哑到不行的贺峻霖还是用傲娇嘲讽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你也是真的可以!你就不信我杀了你?我得不到的,别人也别想得到。”张真源突然拿出一把水果刀,指着贺峻霖。他抖着手,语气却依旧凶狠。

贺峻霖看着眼前的刀子,眼睛微微放光,他沉默着,微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,才抬头看向张真源,说“那就来吧。”话音刚落,猛地向上。张真源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手里的水果刀穿透了贺峻霖的心脏。

“一起走吧。”贺峻霖拼尽最后一丝力气,把刀子拔出来,插进了张真源的心脏。“我可舍不得把你一个人留在世上,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以去坐牢呢?所以,一起走吧。”

张真源突然释然一笑,抱紧贺峻霖,死死抱着,恨不得把对方揉进骨子里。“你呀”最后一声很快飘散在空气中。

贺峻霖慢慢闭上眼,最后的影像,是他看到那五人撞破房门冲了进来。对不起啊,他想,把你们引过来,却要看着我们走。

还有,张真源,对不起啊,不是只有你不可以,而是因为,只有你,是你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